近期表演(按Look for mored可看到更多行程)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懶趴壓得緊緊緊 往前面直直衝下去

今天租下了一間四房一廳的工作室了
還買了一台全新的電腦
很"硬到"吧
第二張專輯開始準備
沒有商量的餘地了
在高速公路上不斷的想著
究竟會不會太衝動
但,走到今天
對於搞團的喜好和熱誠根本就收不回來了
耳機裡的甜梅號配上節奏感十足的路燈
我寧可相信保持前進和衝動是對的
就算是錯誤也是十分正確的錯誤
會不會紅??一定還是不會的啊!
要不要繼續搞??當然要啊!!
大家都不停的在面臨轉變
可以保持完美友情和維持共識真是種巨大的成就感
好像是四個人再談戀愛
我喜歡小燕子的比喻
擠時間跟擠乳溝一樣 硬是要擠還是有的

我配合你你配合我
大家一起加油 相親相愛
怎麼會這樣,從七年前就上賊船了!
青春歲月全給了搖滾樂
高頻率的慢速北中南飄移
國道上的青春
都可以拍成公路電影了
拜託拜託
我們會加油我們會努力
一直都是這樣的
希望大家多來看滅火器的表演
人不必多
剛好跟車錢打平就夠了
你開心我也安慰

討厭我們的人 你只要煽動全國人民不要來看表演
你就成功壓制住我們出現頻率 很容易吧
不過等我們一有錢還是會跑出來吵人的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整天擔心錢的事情
真的恨透了
這種無助超弱的
覺得自己很噁心很愚蠢很沒用
我們的眉頭怎能因為金錢往中間擠呢?
唉唉嘖嘖!!油頭結面!!
真是不健康 不衛生 沒營養
不過說真的
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不知道還可以這樣任性多久
這是來自高雄的呼叫
因為經濟撐不住的時候
再多熱情都是枉然
並不是抱怨 而是許願
這是個嚴重的問題!!!而且不只我們遇到這樣的問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