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表演(按Look for mored可看到更多行程)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與神共渡不可思議的一晚

最近這2個月.....

我不是很認真在更新部落格的人,所以文章才這麼少,連表演資訊都沒po上來真是抱歉! 

從野台過後到現在,最讓我感動的一天是台中原創搖滾,雖然當天我們表演下面觀眾很少,但是也讓我感謝那些觀眾。但是我們的表演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們終於隔了好幾年又看到了BRAHMAN的演出了!

我從表演前的感動到最後一首安可曲都一直處在超激動的情緒下,很感謝這場活動有請到他們。當初因為看到了BRAHMAN的表演後讓我們下定決心要更努力做音樂,今天又給我們一次繼續下去的熱血。 最近表演比較混亂,確定的是9/23與害羞踢蘋果/Damnkidz/88顆芭樂籽在THE WALL。

9/28與LAZY LADY在高雄JOIN'US。其他的下次在寫上來好了。 
※補上BRAHMAN主唱Toshi-low和我的合照  



(轉貼mahoband 's Bl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