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表演(按Look for mored可看到更多行程)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最近


人生的MV完成了...

把高雄的工作室建立起來
有種很大的成就感
離開高雄四年了
再次回到這個全世界我最愛的城市
全身有種說不出的舒坦
前幾年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身影在這城市漸漸模糊了
你知道離開家裡久了 房間變成儲藏室的感覺嗎?
即便對這個城市熟悉到不行
卻像個客人一樣來來去去
那種感覺很度爛的!!

深夜溫暖的房子裡
只有牆上電表嗡嗡嗡中低頻聲音
看著牆上一張張後台工作證
海外演出的傳單
高中時代的海報
乾淨的地板
貼滿滅火器傳單海報貼紙的走廊
我知道我回來了
用我所想要的姿態

這裡是滅火器下一張專輯的出發地
全新的電腦 錄音系統
大家的汗水和熱情
對卑微青春的不願妥協
我知道未來有好多問題會不停的來
但是我們再怎麼沒用都不會放棄這一切
反正所有的痛苦終究都會變成我們的笑容
我已經在睜大眼睛等著看了

前一陣子跑表演跑到大家的荷包都精盡人亡了
而且沒有時間好好寫歌
所以
我們決定了
大港開唱結束以後要停止非商業演出直到十二月底
一方面好好的沉澱和練習 給大家新的滅火器
另一方面存點錢 接下來才有本錢到處去唱歌
接下來的演出還有兩場
大家都來玩吧
10/20高雄城市光廊
10/27高雄大港開唱 pm4:20-5:00 @ 南霸天舞台
如果有商業演出的機會一定要跟我們說喔!!萬事拜託了

(代大正轉貼)

0 comments: